豆腐

上一篇 下一篇

[Kingsman][HarryXEggsy]Just For You (18-1)

18.

Harry和Leah面面相觑,他们都在顾忌男孩的自尊心和捍卫女孩说不的权利之间摇摆不定。

最终打破这场尴尬的是Harry,他轻咳了一声,对Eggsy说:“Eggsy,你应该学会尊重女士的选择。”

Eggsy沉默了一会儿,侧过头看着Gazelle:“Gazelle,你喜欢哪一种小碎花?这种带波浪的也很酷,你跑起来的时候会感觉自己在冲浪。”

Leah忍不住想说“这还不如小碎花”,但当她看到Gazelle忽然发亮的眼神的时候把这句话吞了回去。

Gazelle望向他们,眼神里交织着热切和忐忑,不确定得问:“不可以吗?”

Harry温和得朝她点头:“当然可以,只要你喜欢。”

而站在她旁边的Eggsy骄傲得揉了揉鼻子装腔作势,审美情趣一致这一点让Gazelle从Eggsy“女魔头”榜单榜首迅速升级成为“高雅女魔头”:“波浪G,虽然你性格阴沉了一点,态度恶劣了一点,人生观扭曲了一点,但至少审美勉强及格。”

Leah背对他们坐下一言不发开始写病历,但她抖动的双肩出卖了她无声的大笑。Gazelle继续选择了无视Eggsy,但Harry发现了她嘴角挂着的那一抹模糊的微笑。他揉了揉Eggsy的头发:“我真庆幸你只是毁了书房的墙壁而不是给我起外号。”

“好了。”在Leah终于可以控制她的笑神经之后她转过身:“假肢订制大约需要一周,之后需要进行6到8周的理疗和恢复性训练,但Gazelle的情况特殊,所以后续治疗可能需要12到15周。下周假肢准备好之后护士会通知你们来,我会帮你们预约那天和理疗师见面。虽然大部分病人都只在治疗时间才来医院,但我建议让Gazelle住院治疗,血液检测表明她有很严重的营养不良。至于额外的治疗费用……”她为难得看向Harry:“我可以向医院的基金会申请减免一部分……”

“费用的方面不用担心,我想我已经和Eggsy达成了共识。如果可以的话,请今天就安排Gazelle住院。”他顿了顿:“另外,是否有可能把Gazelle放在你们医院的收养名册上,听说你们在收养人的资质筛选上比其他机构要严格得多。”

Leah点点头:“关于这一点应该没问题,James和这个项目的负责人很熟。”

两个大人开始商讨细节,Eggsy站在一边一脸洋洋得意,他一本正经得对Gazelle说:“你一定要好好对它们,我可投资了巨款在你的腿上。”

他们都假装没有注意到Gazelle攒紧的拳头,紧咬的嘴唇和从她眼眶里滑落的泪珠。

一个月后,Harry忽然发现,医院似乎变成了Eggsy除了家和甜甜圈店之外的第三个游乐场所。虽然他很乐于见到Eggsy对小女孩那种莫名其妙的敌意慢慢消失,但对于Eggsy混迹在医院这种传染病高发场所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担心。

“至少他能少看两集无聊的狗血连续剧。”Michelle翻了个白眼:“他还看《窈窕淑女》你觉得这正常吗?”

“………………”

“James只会哈哈大笑然后让我不要担心Eggsy以后是不是会变成一个娘炮。你知道他给了我一个多么一无是处的建议吗?他居然打算推荐《教父》给一个7岁的小男孩?!他还不如放《憨豆先生》给Eggsy看,那至少是一部英国电影。”她满脸忧心忡忡:“……娘炮总是比混黑道的强。”

Harry眨了眨眼睛,真诚的建议:“……还是让他来医院继续看帕丁顿熊吧。”

上帝保佑Lee,他想。


-TBC-


迅速得丢一点点更新,18这周会更完的嘤嘤嘤……

评论(24)
热度(103)
©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