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

上一篇 下一篇

【镇魂】【巍澜】兄友弟恭 15-21

半剧半文设定,有夜尊,不喜勿入。


鸡血了几天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积攒了一堆正事没干OTL

虽然还有几个梗没写完,但之后应该不会写镇魂相关了。这几天欺负面面欺负得得很开心,谢谢大家的喜欢。

有BUG的话留言给我,晚一点来改~~么么哒


15


年中表彰大会上,赵云澜重点表扬了小郭。

作为奖励,他把给夜尊当老师这个宝贵而难能可贵的机会给了他。

赵云澜:恭喜。

沈巍:恭喜。

老楚:恭喜。

祝红:恭喜。

大庆:恭喜。

林静:恭喜。

夜尊:恭喜。

小郭:………………被打死算工伤吗?


16

赵云澜问夜尊上课的感觉怎么样。

夜尊:有一种佛光普照整个人都得到了升华的恶心。


17

沈巍觉得要小郭老师挺辛苦的,想送礼谢谢他,和夜尊商量要送什么。

夜尊:我很怀疑你的品味,听说你当年送赵云澜的项链他很嫌弃。

沈巍的脸色黑了一半。

夜尊:那我嫂子第一件礼物送了你什么让我参考一下?

沈巍想想那面装了摄像头的锦旗和那个糟心的狗仔,心情无比复杂。


18

沈巍用武力单方面结束了讨论。

夜尊打又打不过,骂又不敢骂,只能灰溜溜去淘宝贯彻他嫂子的送礼方针。

快递直接发到了小郭手里。

锦旗上两排大字:

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

特调处的人都笑哭了,大庆笑得直接从沙发上滚了下来,老楚憋笑憋得一脸狰狞。

祝红坚持让林静把锦旗挂在最醒目的位置。她拍拍小郭的肩膀:这是海星和地星友谊的见证。

小郭看着墙上的锦旗,感觉身上有点发冷。


19

夜尊让赵云澜拿手机帮他打个电话。

赵云澜一边按着号码,一边顺嘴问他这是什么电话。

夜尊:烛九的发型师,他以前给我的号码。

赵云澜一脸黑线,把那个号码拉进了黑名单。


20

赵云澜不放心夜尊在外面乱跑,跟沈巍商量要给他配个手机。

他懒得折腾,直接买了个同款型号的黑色给夜尊。

夜尊第一次摸到高科技,表面嫌弃得要死,但手跟粘在手机上一样地把玩了大半个晚上。

在他玩了五分钟消消乐之后,沈巍面色不善地把手机从他手里抽走并以影响未成年人心理发育为由直接没收。

他白了一眼赵云澜:明天我去给他买。

赵云澜欣慰得想:总算有点当哥哥的样子了。


21

第二天,夜尊收到一个诺基亚蓝屏手机。

功能为:发消息,打电话,贪吃蛇。

电量满格,超长待机。

夜尊:……我大概是充话费的赠品。


END


评论(19)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