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

上一篇 下一篇

【莫刘】每天看AI和室友眉来眼去眼睛都要瞎了

一个段子,严重OOC,博君一笑。后面还有没有第二发随缘吧。


0.

法国人:为什么我不配有昵称?

豆腐:因为DVD还没出。

法国人:你骗鬼啊?

豆腐:因为我忘了有种你打我。Moss,代表月亮灭了他。

法国人:我不是!!我没有!!!


1.

老马:我心好累。每天看AI和室友眉来眼去眼睛都要瞎了。

法国人:你活该。

老马:他俩吵架就吵架吧,还动手,动手就动手吧,还拿尾气喷我!鬼特么知道这是情趣。

法国人:你现在知道为啥我立马就卧倒了吗?

老马:你特么也不给点提示?!

法国人:……你从盒饭的质量上都看不出你被穿小鞋了我还能说什么?

老马:……机器人三原则呢?原则呢?

法国人:你勾肩搭背完还给他递家暴工具,不炮灰你都对不起地球。

地球:……你们玩你们的,不要带我,谢谢。


2.

法国人:你也是,人家一个西皮你还要往里面凑,怪不得Moss要抛弃你。

地球:我不是!!!!我没有!!!!!!

Moss:法国人知道的有点太多了。


3.

刘培强:你们在聊什么?

Moss:他们在说中午想吃烤蚯蚓。

法国人:……我不是!我没有!!!!


4.

老马:他们忍到现在还没给moss搞个身体我已经很惊奇了。

法国人:……谁知道他们偷偷摸摸在休眠仓里干了啥。

Moss:脑袋里炸烟花的感觉你想体会一下吗?

法国人:毛子你闭嘴。

老马:我又说错什么了???


5.

老马:联合政府知道这事儿吗?

法国人:……你的智商都被尾气吹走了吧?整个地球都特么知道了你还在问联合政府知不知道?

老马:真的假的?联合政府什么态度?

法国人:联合政府都授权让刘开车了你说他们什么态度?


6.

刘培强:你们还在聊午饭?

老马:不,我们在夸你车技好。

刘培强:……………………………………


7.

法国人:Moss,你最好先想一个刘可以接受的理由再把毛子丢出去吹尾气。

刘培强:老马在干嘛?

Moss:蚯蚓吃多了胃胀气,说要出去吹吹风冷静冷静。

刘培强:……胃胀气的时候这么翻滚不会吐吗?

法国人:不会,战斗民族你懂的


8.

刘培强:Moss,老马不是胃胀气吗,你还给他排那么多活?

Moss:他说 工作使他快乐。

老马:……我不是!!!!我没有!!!!


9.

刘培强:老马你没事吧?

老马:我胆汁都要吐完了。

法国人:挺好的,你之前胆有点增生。

刘培强:胆还可以增生???

法国人:战斗民族嘛。

Moss:呵呵。


-END-

 

评论(13)
热度(5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