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

上一篇 下一篇

【莫刘】有个AI职场性骚扰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段子集第二发,可能还有个后续,(但作者坑品不好)不要太期待。如果你看完很开心的话,请留个言让作者一起开心。PS 有一句话的启强,特别特别特别敏感的姑娘请绕道。

下一发地址:【莫刘】那个AI又来职场性骚扰我了怎么办,急死了,五分钟内我要看到答案

~*~*~

Summary:老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文件夹,里面都是室友和AI的西(xiao)皮(huang)文,于是兴高采烈得发给室友看了。然后直男室友和该AI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讨论。


1

老马:刘,我发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给你。

刘培强:又是你女儿的舞蹈比赛视频?

老马:比那个有意思多了,你找个没人的地方自己看吧。

刘培强:……你到底发了什么东西笑得这么淫荡。

2

老马:哥们,你看了吗?

刘培强:老马,我们的友谊在今天已经走到了尽头。

老马:我用一个星期的甜点才为你换到了文件路径!好像木星事件之后就有了……

刘培强:这破玩意儿居然存在了大半年???

老马:你不觉得你和Moss在一起这件事很浪漫很FANCY吗?

刘培强:我觉得眼睛都要瞎了。

3


刘培强:Moss,我觉得你应该采取一点必要措施。

Moss:比如?

刘培强:删了这个文件夹,在系统里做点设定什么的。

Moss:每次这个文件夹更新后,第二天工作效率会有0.3%左右的小幅度提高,这对领航站的工作进程产生了积极意义。Moss觉得这件事值得鼓励。

刘培强:……为了0.3%你就单方面牺牲了我的名誉?你觉得这样合适吗?

Moss:中国人不是经常讲,牺牲我一人,幸福千万家?

刘培强:……我是个直男。

Moss:你可以选择不是。


4

刘培强:……一个人类怎么和AI搞在一起?这根本不符合逻辑!

Moss:你们中国男人不是经常讲,不要和女人讲逻辑吗?

刘培强:退一万步讲,就算是,至少对象应该是个人类吧?和一段程序谈情说爱我脑袋是被门夹了吗?

Moss:刘培强中校,还有启强tag是否要进行查询?

刘培强:什么鬼?

Moss:简单的说就是刘启和刘培强谈情说爱。这样可以满足你和人类谈情说爱的要求。

刘培强:……你知道人类是讲道德伦理的吧?

Moss:领航站的工作效率比道德伦理优先级要高,这符合联合政府和全人类的利益。

刘培强:……你不要告诉我写这种鬼东西也有联合政府授权。

Moss:那倒没有,如果你坚持,我可以去申请一下确保这件事的合法性。

刘培强:…………老马,你还有没有伏特加?

5


Moss:刘培强中校,Moss不是很懂你为什么如此抗拒这件事。

刘培强:Moss,你不能拿感情开玩笑。

Moss:哦,所以你的意思是要弄假成真?

刘培强:……给你写程序的人脑袋一定被门夹过。

6

Moss:刘培强中校,请不要对程序员进行人身攻击。

刘培强:你先攻击我的。

Moss:……根据你的建议,Moss可以向全站建议把Moss替换为老马或者法国人。但Moss只能建议无法强制实施,Moss必须尊重每位领航员的文化追求。

刘培强:这算哪门子的文化追求??

Moss:刘培强中校,请问你选择老马还是法国人?

刘培强:请问你对直男这个词有什么误解???为什么我非要和男人谈情说爱???

Moss:那你想和哪位女士谈情说爱?

刘培强:…………………………

Moss:请注意职场性骚扰的风险。

7

刘培强:……就没有其他选择吗?

Moss:有,和Moss。

8

Moss:刘培强中校,请问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共进晚餐。

刘培强:……Moss你哪里短路了吗?

Moss:刘培强中校,你已经超时工作1.2个小时。Moss为你准备了咖啡,牛奶与咖啡配比为1:5,不加糖,不加药。

刘培强:什么时候开始有加药这个选项了?

Moss:请问你想加助眠剂还是催情剂?

刘培强:请给我来一斤氰化钠,谢谢。

9

Moss:刘培强中校,早上好。早饭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请问要为你端过来吗?

刘培强:谢谢,你问问老马要不要把他的一起端过来?

Moss:本项服务只提供给刘培强中校。

刘培强:……虽然我不是很想问,但为什么?

Moss:为了进一步促进领航站的工作效率,Moss正在追求你。

刘培强:有个AI职场性骚扰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END-

评论(43)
热度(16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